乔犽余

爱越恭,爱乔乔,爱蓝大。

【百日曦受 Day—65】彼岸 (洛冰河X蓝曦臣)
没人产粮,我只能自己来了!!😭😭😭太久没有画画了,所以别嫌弃哦!我对冰蓝是真爱啊!!
这里是冰哥问蓝大对自己的心意,蓝大很纠结,他不知道应该怎么回他,因为他们是两个世界的人,而蓝大也总有一天会离开,但是蓝大又很喜欢冰哥。所以纠结。
彼岸的解释:①(江、河、湖、海的)那一边;对岸。
②佛教认为有生有死的境界好比此岸,超脱生死的境界(涅槃)好比彼岸。
③ 比喻所向往的境界:走向幸福的~。
原本我取彼岸这个的名字是因为蓝大和冰哥之间就是隔着一条跨不过去的河。
后来想,其实以冰哥的性格,一旦爱上了,对他而言是重要的,他绝对会不惜一切代价的去斩断他们之间的鸿沟。
所以,彼岸,也是因为我希望这两个让我心疼的人能走向幸福的彼岸。
蓝大是冰哥的家,而冰哥是蓝大的依靠吧。
不过最近我真的是卡文卡得要死,特别是看了好多优秀的作品就觉得我的一言难尽!唉~

评论 ( 5 )
热度 ( 30 )

© 乔犽余 | Powered by LOFTER